女主没想过改变自己的人生,反而想要不断插手改变别人的人生😅(整部剧感觉在看影视解说 格外无聊 感觉很多重复的地方可以适当删减)
韩国人拍重生剧:复仇!凭借掌握的未来记忆走上人生巅峰!日本人拍重生剧:为了下辈子不成为危地马拉的大食蚁兽,我要从小积阴德,就从破坏同学爸爸的婚外情开始吧,nice~
重来一次,没有金手指,没有逆天改命,只是把简单的生活过好一点,把曾经的遗憾补回来,让自己去享受生活,感受生活,这才是生活的意义啊。
大家的演技太自然了,节奏也很舒服。预感这个剧有可能拯救近几年的日剧瓶颈期,而且发现卡司全是实力派,整个期待住了。(00后表示转生后的学生生活好有共鸣,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)
你们有没有发现第四集女主换成感兴趣的工作后,状态完全不一样了,人都精神很多,可能也是我心理作用,我也想换工作了
好久没看到不苦逼的帆宝了,泪目
完结撒花,最完美的结局。//你们最珍贵!//玛里琳的等待只为与你相遇!(´;ω;`)ウゥゥ//辛苦做的电视剧居然第一集都看不到,悔しい//华妹用最短的时间贡献了最大的反差。妙!(后来发现水川姐姐也是这个路数的)//即便重生也不会有太多金手指,但是却可以弥补很多小时候的遗憾;没有阻碍他人人生的正常发展,因为知道即便这样走下去,对方也有美好的收获;跳过明知会BE的恋情,给了友情更多的时间。这些小碎片的合集,才是重生的意义。//开篇以为是30➕女性的碎碎念生活剧,中途才发现居然是重生设定!只是别人转世重生是为了复仇,咱这是为了积德下辈子不做食蚁兽(押韵了)。第一回阻止幼儿园同学的爸爸出轨老师大作战,成功!全员演技自然,剧情清新舒适。前半集伏笔,后半集收线,竟没有一处废笔。非常推荐。
这才是霓虹剧;琐碎的对话和日常流构建起来的是妙趣横生的“太懂”,无处不在的霓虹特有的人情世故和“氛围”自带冷幽默的笑点,再加上卡司演技自然、导演转场丝滑,首集开了个好头,稳住。P.s.同样30+,生日聚会那段是监控了我和姬友们的日常吗。
笨蛋节奏怎么这么会写普通女性的可爱小心思和相处氛围,妙!
什么都记得的人才最孤单
第一集前半就觉得日剧我又可以了 黑木华那个角色第三集狂骂渣男太爽了吧!
感动温馨 没有男人
好棒啊!冲着安藤樱去看的,不愧是影后,小朋友的演技也好棒。我以前也幻想过带着记忆重新活一遍会怎样,人生会不会直接一整个大开挂。
第七集最后和以前的好友尴尬相遇,BGM缓缓响起君と夏の終わり 将来の夢……大哭
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重生一次后,女主一直想积德反而束缚住了自己!不能好好享受生活!这样好累啊
第一集前半部分的日常感好喜欢,后部分不伦大作战笑死我了。期待第二集!
怎么会有人不想下辈子当一只危地马拉的大食蚁兽
合理怀疑编剧已经是第五遍人生了
©Copyright 2015-2021, 新雨网 [service@newrain.cn]。京ICP备15047473号-1
[页面更新时间:2025/7/8 12:56:01 ,构建时间:0.0680718 "秒]

笑死,不好好积德,下辈子就会转生成瓜地马拉东南部的大食蚁兽!